今日视点

联合会与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8日,在“与陕西 共赢未来”陕西省重点文旅产业链项目招商引资推介会上,深圳市文化创意与设计联合会与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Learn More
今日视点

首届深港澳青少年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4月22日,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教育局等8家单位指导,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发展办公室、深圳市文化创意与设计联合会等三地5家机构联合举办的首届深港澳青少年创意设计大赛在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南校区圆满落幕。

Learn More
今日视点

以创意设计为媒!首届深港澳青创大赛共谱三地交流交融新乐章

以创意为梁,深港澳三地共搭连心桥,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融的目的。

Learn More
今日视点

李小甘会长带队考察明德实验学校 部署推动深港澳青创大赛相关工作

3月1日上午,我会李小甘会长带队前往深圳明德实验学校(香密校区)参观考察,重点了解学校在培养创新人才方面的情况,并部署推动首届深港澳青少年创意设计大赛的相关工作。

Learn More
2023.02.11 今日视点

首届深港澳青创大赛正式启动

2月11日上午,创想未来——首届深港澳青少年创意设计大赛(简称“青创大赛”)启动仪式在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标志着这项横跨深圳、香港、澳门三地、面向广大青少年的创意设计盛事正式拉开帷幕。

Learn More
今日视点

“浮游聚落”海洋保护主题展盐田区文化艺术中心开展

本次主题展由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宣传部主办、深圳市文化创意与设计联合会承办,通过影像、设计和动画等三大板块内容,传递海洋保护理念,引发更多人关注海洋环保。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