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8 今日视点

李小甘会长带队考察调研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意设计学院

2022年5月18日,深圳市文化创意与设计联合会会长李小甘带队赴南方科技大学考察调研,与南科大党委书记李凤亮、校长薛其坤亲切会面,并与部分领导及教师座谈交流。南科大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凌参加活动。

 

图片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创新创意设计学院院长关道文介绍了学院办学思路和进展情况。

 

张凌副书记主持会议

 

张凌副书记对小甘会长一行到访南科大表示欢迎。他说,李小甘会长是创新创意设计学院的主要推动者,在创办过程中倾注了大量心血,感谢小甘会长对南科大以及创新创意设计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创新创意设计学院作为“新时代深圳十大文化设施”之一,学校高度重视、全力推动,未来会参考南科大校园建设的经验,努力把校区建得更好,擦亮深圳创意设计的国际名片,助力深圳打造“全球创新创意之都”。

 

小甘会长讲话

 

小甘会长高度评价南科大创新发展成果。他表示,与南科大有很深的渊源,先后参与了南科大校园土地整备和创新创意设计学院的筹办过程。创新创意设计学院的定位和特色非常好,已经有很好的发展开端,未来一定会有大的作为、大的发展,希望创新创意设计学院加强与联合会、企业、产业紧密联系、紧跟国际潮流,培养更多的优秀创意设计人才,为深圳的文化创意与设计发展事业做出南科大贡献。

 

图片

关道文院长介绍办学情况

 

图片

李凤亮书记介绍南科大建设发展情况

 

小甘会长一行还参观了创新创意设计学院临时办学空间,详细了解学院发展情况。

 

图片

会长一行与校领导及学院教师合影

 

(摄影:张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