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ZHEN INDUSTRIAL DESIGN ASSOCIATION

深圳市工业设计协会

深圳市工业设计协会成立于1987年4月8日,系全国各省市中较早成立的地方设计组织机构。

进入官方网站

会员简介

深圳市工业设计协会成立于1987年4月8日,系全国各省市中较早成立的地方设计组织机构。2004年5月8日,为顺应知识经济时代快速发展,经批准将深圳市工业设计协会更名为深圳市设计联合会。在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以及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之际,协会更回原名深圳市工业设计协会,更聚焦、更聚集、更聚力,发挥深圳设计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核心引擎作用,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历史使命再谱新章。

 

三十多年来,在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支持指导下,开展了一系列有影响有成效的设计推广活动,促进了深圳设计行业进步与发展,走在全国前列,使深圳成为一方设计热土。目前已拥有会员超过1500家,打造了深圳设计产业园、中国义乌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知识产权设计产业园等工业设计园区,正在打造东莞设计大粮仓、贵阳阿哈湖工业设计小镇等项目,坚持开拓创新,团结共进的宗旨,推动深圳设计产业进一步发展,早日把深圳打造成设计创新强市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