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6 会员动态

MINDPARK创意大会2023

 

 

如果要设置一道填空题,问所有来过MINDPARK创意大会的人,MINDPARK是什么?大概会收获五花八门的答案:

 

MINDPARK是创意人的大型追星现场;

MINDPARK是卷到嘉宾听完其他板块演讲,当场改稿的“提案考场”;

MINDPARK是用三天浓缩全球近期热门创意趋势,不断冲击你脑容量的“军训训练场”;

……

 

然而这些还不够。

 

如今我们更加明确了:需要的不是一个确切的答案,而是解决问题的方法。于是在今年的MINDPARK创意大会中,我们想邀请你从观众变为更深度的参与者,一起探索创意商业的更多可能性。

 

如果你已经准备好对未来的疑惑和野心,不愿错过这张地图上的每一个宝藏,那么就从以下这4个小撇步开始,一起踏上这场丰富多元的“创意军训”吧!

 

 

 

 

MINDPARK是一场商业与创意之间的灵感碰撞,由中国领先的综合创意平台TOPYS发起,旨在帮助全球商业领袖与创意先锋寻找新环境下的创新方案与创意商机。

每年我们邀请来自全球的顶尖创意人与商业领袖⻬聚,通过论坛、大师课、工作坊、品牌实验室等创新形式,分享观点、激发思考、建立合作。以链接全球顶尖创造力的方式,帮助中国市场和行业寻求全新的商业机会和方向。

 

 

自 2014 年成立以来,TOPYS始终以 “Open Your Mind” 为理念,专注在全球创意领域寻找有质感的声音,持续帮助世界上富有创意的公司、品牌和创造者,将他们的作品和个人,以高质量的内容方式,传达给我们的用户。TOPYS拥有超过2万篇原创文章,包含数百位全球先锋创意人的深度访谈,30多个特色专栏,以及丰富的创意设计案例、品牌商业资讯、工作室报道、城市艺文指南等内容。TOPYS目前在全球拥有300万的读者,与30多个国内外创意设计艺术领域的奖赛、设计周、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合作过的国内外品牌超过200个,是中国创意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平台之一。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