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2 社团动态

出街!街区艺术南头古城绽放

4月28日,“品尚南山”:2023深圳设计周南山分会场重要活动——“出街!街区艺术共创”在南头古城正式拉开帷幕。

 

本活动由南山区委宣传部、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文化创意与设计联合会承办,深圳万通南头城管理运营有限公司协办,由深圳市前沿艺穗艺术中心担任艺术顾问,南头古城提供场地支持。

 

 

当日,由PSSSST街头艺术中心策划,来自北京、粤港澳大湾区的深圳、广州、香港等地,以及马来西亚的街头艺术领域的代表性艺术家,向公众共同呈现了一台极富创意的街头艺术盛会。在街区艺术共创环节中,艺术家们将街头巷尾作为美术馆,在分布于古城的多个点位,融入了艺术个性多元的表达及轻盈巧妙的呈现,在日常情境下与大众邂逅。通过趣味互动的艺术项目,邀请每一个人走出家门步入街区,与初夏的轻风与暖阳相聚,共同分享与传递生活与艺术的美妙瞬间。

 

 

当天下午,在南头古城共创现场,街头艺术家们还专门与莅临现场的国际设计理事会全体执委以及来自新加坡、日本名古屋和神户的设计之都代表,进行了即兴的现场互动、交流。